close

生了睿宇DD之後  這是第一次帶柏宇出來玩  怕冷落了哥哥讓他不喜歡DD

其實是想太多  柏宇一向很愛DD  每天都親上二三十回

兄弟倆的感情很好  哥哥很愛抱DD 

知道媽咪只敢讓柏宇躺在大床正中間才敢把DD放下來讓哥哥抱抱

柏宇很聰明的  只要想抱DD,一定是自已跳上大床正中間躺好

表現這麼優良的哥哥  讓爸比媽咪好開心喔

 

翻了黃曆  看了好日子(最好我會看啦~~~)

天空做美丫  我們就全家人往小人國出發囉

就在快到入口處   有一個好大的看板  上面有A夢的圖案 

柏宇豬豬看到就很興奮  一直喊著A夢  A夢

好啦  就是知道你愛A夢才帶你來丫   乖  待會就可以看到更多A夢囉

一家四口第一張全家福

全家人第一張合照  居然還有A夢

在便利商店買的門票$1068是包含二張大人票+一個A夢氣球    豬豬手上拉的繩子另一端就是A夢氣球

DSC00735.jpg

我們還跟時光機合照

心裡OS  如果真的可以坐時光機  我會想做什麼呢??

應該是乖乖的出國留學吧

看到任意門馬上衝過去  

柏宇看到A夢整個興奮到不行   尤其是這個任意門  一直跑過去 

難道是穿了NIKE的球鞋所以更會跑嗎..................

曾經有份調查 

如果你可以擁有A夢的一樣道具,你會選哪一樣??

聽說任意門是大家心目中第一名的道具唷

如果我有任意門  我會常偷出國玩吧

二歲不到的豬豬居然也這麼喜歡任意門,真不愧是射手座的  愛往外跑

DSC00775.jpg

更好笑的是他老兄照相喜歡坐著啦   連路邊的小樹也要坐上去.........還好管理員不在  還好不肥  沒有坐壞掉

看了一場A萝的秀  坐一下小火車   草莓摩天輪

聽到A夢的音樂馬上跟著打節奏

我心愛的兒子怎麼這麼可愛啦

 

整個小人國沒有逛玩咧  豬豬還沒有好好看那些小模型

有看到桃園機場  有看到小火車在走  飛機在走

我們還沒有去A夢的家   

爸比決定買了半年699無限次入園的票

有時間  再帶二隻來小人國逛逛 

有要去的朋友  揪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