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二從三越買了kaloo的一隻熊回家之後   發現柏宇的秘密
原來  柏宇是會吃醋的
哈   這發現挺好玩的
怎麼會發現呢  

就愛玩的我   突發其想   在柏宇肚子餓時  秀出我的ㄋㄟ  再把波波(我取的名字)抓來餵奶
讓波波的頭壓在我的奶上   
爆笑的事就這樣發生

柏宇看到之後  很火大   火速的爬到我的身上   用牙咬波波的手  用力扯   想要拉開波波
可是波波被我壓著   柏宇拉不開
索性  再往上爬   這回目標是波波的耳朵   又是拉  又是咬的
終於讓波波的頭離開了我的奶    看到了他的最愛   我的ㄋㄟㄋㄟ
馬上撲上前  

隔天  我又有了鬼點子   把波波放在柏宇的背上讓柏宇背
喔............這鬼點子   讓老公跟我二個人笑到肚子痛
真的太好笑了    可愛到爆

波波加入我們的行列也才二天
卻發現柏宇真的超可愛    這二天     本來一覺到天亮的柏宇
居然會在半夜狂哭  

抱到我們的房間之後   又開始撒嬌
表情動作全都是之前沒見過的    這又讓我們夫妻倆好開心唷
怎麼會這樣撒嬌咧...........
讓我們夫妻倆覺得超甜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