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老公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下午二點半   往新竹出發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南寮漁港
這個地點是看電視介紹的   有希臘風
但...........實際到現場   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三個人有到希臘玩了十天  所以印象深刻
為什麼是三個人呢    因為三月結婚    五月才蜜月   那時    柏宇也在我的肚子裡二個月囉
所以  柏宇是沒有辦簽證  沒有買機票   沒有付團費的偷渡客{#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到了這個點  大概是四點多了吧   還是好熱喔    真的   才下車不到五分鐘  已經全身汗了

 
這裡   當天有三對新人到這裡拍婚紗    我咧     我的男主角是最幼齒的   呵呵呵呵

話說  柏宇還真是.............快到了才睡著    要開始玩了就醒了    真是厲害   不愧是射手座的   愛往外跑

這小子   最近很會"拜拜.............."    每每看到門  就會自動的舉起小手晃丫晃的    小嘴嘴還喊著拜拜拜拜.........
真是敗給他了

後來  柏宇滿身汗   醫生有交待  柏宇不太能流汗   不然異位性皮膚炎會發作
所以    早早就閃人囉

但是  時間還早咧    回台北的路可以經過三峽老街..........(其實是我想吃金牛角冰淇淋啦)
老公殺過去   吃冰囉
點了一隻香草+哈蜜瓜..........歐伊係吶.....................
抱著柏宇吃冰   這對柏宇來說  實在有點過份
嘴饞的柏宇  看著爸媽一直吃   怎麼可能放過
一直魯我.........沒辦法    這小子一直看著我吃  不分他好像太過份   而且又不好意思
分他吃一小口    a..................顯然的是喜歡吃啦     過沒多久   馬上又魯了

就這樣  柏宇吃了好幾口...............

哈................這小子喜歡就好    平時喝水解奶粉實在難喝    安慰你一下

只要你平安快樂健康長大    媽咪什麼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