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終於又來到了日本  這回選的是東北賞櫻行程   走的是很鄉下很鄉下的路線

畢竟挺個大肚子的我不適合選太花體力的行程

看下面的表格    我們有多幸運咧   這是花卷機場從H1N1流感開始之後的第一份問卷  我們這架飛機是第一份填的

花卷機場很少有人知道    本來是只有國內線  但偉大的台灣團數眾多  仙台就開放這個機場讓台灣以包機的方式進入

 花卷空港第一份豬流感問券.JPG

這是下飛機之後看到的第一個景觀   大家都看的好開心喔

一排人列隊歡迎咧  還有紅布條  就甘心A............

要離開時  人數又更多了  而且  送機是送到飛機都在起跑要起飛了唷   這些人都還在   從機上的小窗戶都還看的到咧

一群人在那揮手歡迎.JPG

居然有這歡迎布條.JPG

然後咧  入境.........有看到我家帥老公手上拿的那一袋嗎

每個入境的旅客都有唷   是花卷的入境禮物    裡面是礦泉水跟導覽地圖還有簡介   

還真是會討人歡心

老公手上的禮物.JPG咱們的國際機場有無線上網唷.JPG

另一張  是台灣機場的一個角落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有個人這麼猛  戴著這個頭在那上網

結果不是咧   是廣告啦    在告訴旅客   台灣的機場也有無線上網唷

北上展勝地.JPG

上面這張咧   是第一個行程   北上展勝地公園   整排的櫻花  好美唷....

風一吹來  還有櫻花瓣落下   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但  花瓣是白的    我們還是很開心咧  雖然白的是榭掉的顏色

盛開的花是粉紅色的    但這景色  我們就好開心喔

地上滿滿的櫻花瓣.JPG

看    滿地的花瓣啦   就是這麼密

美到好想弄個毯子   拿個點心   我要野餐啦   再來點小酒..........(丫.......忘了我是孕婦)

 

 

6980¥的好神拖   上面真的有寫好神拖咧.JPG

由於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安排北上展勝地公園  所以導遊帶我們去逛日本的超市

對   沒有看錯  就是在日本看到好神拖    他還有好神拖這三個中文字在上面唷   

有迷有看到標價   嚇死人了   台灣才賣多少丫.......當下好想批整貨櫃的去日本賣喔  呵呵

退熱貼378.JPG

在一樓的藥妝店  我看到了這個.......哈哈  我本來就要找的東西咧   不騙你   這個Y拍上有賣咧  還賣488台幣

我算一算   這一盒合算台幣不到130   馬上掃光   帶回台灣UB  說掃光也太誇張   其實也只有三盒而已

左邊藍色的是二歲以上的BB用的   粉紅色盒子是二歲以下的BB用的   右邊藍色盒子是大人用的

 

退熱貼  一口氣拿了三盒.JPG

回飯店  馬上拍我今天的戰利品   就這三盒  我就覺得我賺到了  呵呵...................

本來還要找50g的AD軟膏    可是......賣光了  ~"~  50G牙膏狀的真的好難買喔

但意外的發現這二樣

皮膚用藥  拿了二條隨身帶.JPG

上面這二條  是萬用皮膚藥膏    去年有帶大罐的回來  還真是好用   這回看到攜帶型的   馬上買了二條   一條送媽媽  一條自用

好像是去角質的AD.JPG

這個  真的是意外發現的   還有送可愛的小襪襪   買來送媽媽   他一直被腳後跟的角質困擾了很久

在最後一天的行程  我又看到一罐  但是是小罐的  才90g 

日本的天氣乾燥  我每次出國都會帶面膜   日本就更不用說了   不用會乾到不行  

誰知道   這回碰到日本最乾燥的幾天   五天的行程走下來   我的腳後跟也變醜了

回台灣後   洗澡完馬上擦  擦完馬上穿上他送的可愛襪子  

奇蹟在隔天發生了   整個腳後跟美的咧    老公看到都說好神奇喔

藥妝店送的贈品.JPG

上面這幾樣   是藥妝店送的贈品    一直給唷   就甘心a..........也沒敗多少錢丫.....

 

然後咧   還有時間咧   就逛到二樓去了

百元商店超可愛的叉子.JPG

很可愛的插子厚   我喜歡它可愛的造型   又便宜  合台幣才34塊    

我一直很不喜歡台灣的牙籤    漂白水味太重    家裡的鐵叉子買不多  有時有客人來都不夠用

這個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裡面有20隻   夠用了   又可愛   

百元商店買的   防BABY開抽屜用.JPG

上面這個  也是百元商店挖到的寶    是用來防止家中的寶寶開抽屜用的..........

一樣被我全掃光了   但只有五個丫.......好少喔   但還是好開心  

我家寶貝老是開抽屜把東西全丟出來   月底去日本有看到還要再買

 

   超好吃的草莓398元一盒.JPG

這是今天在超市買的草莓  日幣378元  不會貴

草莓的日文是イチゴ (唸伊吉扣)    イチ是日文的一 ゴ是日文的五 而草莓是一月到五月才有的水菓 所以叫イチゴ

這名字有迷有可愛丫   我想  我會一直記得草莓要怎麼唸   真是好記丫

森永煉乳197¥.JPG

這罐咧   是擺在草莓旁邊的選購品   加在草莓上超級好吃的啦

一瓶¥178   回台灣之後  發現微風樓下超市也有在買  但價錢就差很多了   一罐要140大洋台幣唷

果然有坐飛機的比較貴

加上煉乳  哇   歐伊系啦.JPG  

開瓶之後要冰啦   既然帶不回台灣就很認真  很豪邁的擠出來   

果然有夠歐伊系的啦

 

飯店房間裡的小點心.JPG

這是今晚住的  花卷溫泉HOTEL房間送的小點心

日本的溫泉飯店都很棒   房間一定會有小點心   如果吃的喜歡   樓下的販賣部一定會有賣

晚上肚子餓可以買盒回房間祭祭五臟廟

 

溫泉嘛   大肚子的我也有去泡   醫生說  只要不太熱  跟體溫差不多就可以泡

蝦......你想看照片............迷有啦    日本的湯都是全部脫光光唷   怎麼會有照片啦

這不是限制級的blog咧

 

附帶一個導遊說的故事

發生在他剛開始帶團沒多久的事

台灣的某黑道大哥帶了一群小弟一起去日本玩    大哥的目地就是泡溫泉

可是   日本的溫泉有規定  有刺青的人是不可以進去的

只要有刺青的人一進去   大家就會馬上跳出來

導遊忘了跟大哥提醒這點    

大哥下去泡湯了    飯店馬上急call導遊   說他的客人出事了  要他馬上進湯屋裡去

導遊二話不多說  扒光之後就進去了   看到大哥身上的刺青   傻眼.........

馬上挨過去大哥身邊   跟大哥抱歉   他忘了提醒大哥這點

大哥聽了很火   他就是要去泡湯的咧   如果都不能泡  他去日本幹嘛

眼看著大哥不肯起來   導遊只好想別的妙招 

轉向跟飯店說明   這幾位台灣來的大哥大是要來跟日本的山口組談生意的

飯店一聽到山口組  馬上嚇到    也不敢再說什麼 

只好在湯屋門口貼了"貸切"二小時的字條   貸切就是被包租了

就這樣   大哥大的幾天行程   每天都會有溫泉飯店的湯被大哥貸切二小時

這導遊還真是聰明   想的出這種方法解決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